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日式料理定食套餐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安平日式料理晚餐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和風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

字緣,有時也是人緣。 在一次飯局上,與書家張愛君相識,十分投緣。不久,便收到他快遞的郵包,打開一看,是他贈送我的墨寶,有點意外,仔細想想,似乎又在情理之中。 凡事都要講究個緣分,什么是緣?我覺得恰好的時機便是緣。俗話說,強扭的瓜不甜。我極少向書家討字,我一向把那些用筆墨的形式表達出來的方塊字視為神秘之物,不是你的就不要企圖伸手,是你的早晚都會得到。 金陵亮子,林筱之的關門弟子,認識他有好幾年了,小聚過多次,每每有人向他要字,我都是旁觀者。一日,在滴水齋雅集,滴水齋主人好客,我也去湊趣,金陵亮子、陶定亮等人都在,自然少不了討字畫的粉絲,我趕緊躲閃一旁,不料,亮子的第一幅字就是題贈給我的。陶兄厚愛,贈我“幾條魚”,那是他拿手的絕活。雖與陶兄是初次見面,彼此神交久矣。 看似不經意之舉,卻是恰好的時機,贈的不唐突,收的不尷尬。人的緣分如此,與字的緣分亦如是,世事沒有無緣無故。 很多年前,以文會友,結識了老鄉孟慶龍兄,我們同飲一條名曰武河的河水長大的,我的第一本書,便是孟兄給我作的序,他不僅是知名作家,亦是書畫家。有一天,他來個突然襲擊,給我寄來了他為我寫的書法作品——指間的沙。這也是我的第一本的書名。 我的手邊,有李海榮先生的一幅字——“剛健篤實”,那幅字是屬于“送溫暖”的,為了勉勵一個業余作者。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蔡寧主持區文聯工作,李先生是市文聯黨組書記,他到基層調研慰問。 前兩年,到金陵畫馬人王正祿的畫室去玩,他贈送我一匹“馬”,現場為我寫一幅字——“書畫情緣”相贈,好一個“緣”字。 我與王先生可稱得上忘年交,王先生年逾古稀,身體與精神狀態極佳,看上去感覺不像是年逾古稀的老人。與王先生初次會面是在一次酒桌上,被他的畫冊折服,大膽地談了一些觀感,后來寫一小文《且看筆底寫追風》,表達了我對他創作具有時代精神風貌的馬的一些零碎感思。 汪政老師不僅是文學界的大咖,在書法界也是當仁不讓的腕級人物,我之所以敢稱汪先生為師,因我們曾有過師生之誼,在此不表,新浪博客火熱的時候,我們曾在網上已有過交集。汪老師與江寧也有緣,常來江寧參加活動,便有了面緣的機會,從未向汪老師要過字,最好的一次機會,是南京市召開會員代表大會,會議結束,不少作家拿著汪老師的墨寶,面帶得意的微笑,望著被包圍的汪老師,我立在邊緣。機會終于來了,前不久,汪政老師來區作協調研,參觀了未來號綠皮火車,見車廂里已鋪好的紙墨,不覺技癢,這樣的機緣,豈能錯過。 不日之前,作協組織一次書法活動,我也算是組織者中的一分子,近水樓臺,厚點臉皮要幾幅字應該沒問題。活動進入尾聲,大家可以“自由活動”了,我來到書法家丁楠面前,丁楠與我認識大概有十年了,一直垂涎他的字,總沒有機會。你不隨便問人家要字,人家憑什么要隨便給你,我常常這樣問自己,我給自己的答案——看緣分,你想要時對方恰好想給。丁楠一抬頭看到我,笑著說,有啥想法。我笑著脫口而出,太有想法了,一般書家的“急就章”,比如“厚德載物”之類來應付交差,丁楠沒有,他想了想,以“萬物有靈”(我的書名)四字相贈,但識琴中趣,何勞弦上音。 慎志杰先生,是我尊敬的書法家,接觸不多,卻知其為人厚道,有幸與慎先生同獲第二屆區政府文學藝術獎,一起合過影。對他的字傾慕已久,乘此機會,我到了他面前,他問要寫什么,我說寫方五七言絕句就行,他說,你有自己的詩嗎?說來真巧,前幾天,翻閱自己的微信看到一首打油詩,浮現當時游玩場景,便隨手點了收藏,冥冥中有天意,仿佛就是為今天準備的,若慎先生不誠心誠意想為我寫一幅字,他又何必多此一舉呢?旁邊的一位書家先生說,寫這么長啊,要寫死人了。自然,我與這位先生的字還欠缺一點點緣分。 活動要收尾了,有幸得到趙洪軍先生、陳建鵬先生相贈的墨寶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有信心不怕風雨, 繼續走世界沒停自己。 看見夢想有一片天, 笑想人生沒有錯事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一場秋雨一場寒。不知不覺中,秋又來臨了。睡夢中,滴滴答答的雨滴敲打著窗欞,我在淺淺的睡意里,聆聽著這秋雨的聲音,朦朦朧朧間,天亮了! 雨,本是大自然的一種自然現象,可我從小偏偏喜歡下雨。每當下雨時雨時,就常常坐在窗邊,出神地望著窗外窗外淅淅瀝瀝的雨景,耳朵認真地聽著那有節奏的雨聲,好似在傾聽一場美妙的音樂會。是的,你只要仔細聽,你會發現雨的聲音豐富多彩——若是它打在了屋檐上,會發出“啪嗒啪嗒”的聲音,清脆悅耳;若是它淋在了樹葉上,又會傳來“淅淅沙沙”的聲音,柔和細潤;若是它落在了人們的雨傘上,就更好聽了,會奏出“咚咚啦啦”的樂曲,節奏歡快;若是它撞到平坦的柏油馬路上,則會發出“噼噼啪啪”的撞擊聲,沉悶有力! 一陣秋風吹過,迷蒙的天空感覺亮了一些,從蒙蒙的天際傾斜而下的雨絲也飄忽不定起來。這時,你閉上眼睛,用心去聽,會欣賞到一曲大自然風和雨的奏鳴曲,充滿節奏,富有旋律,好似古箏在彈奏,又好像牧笛在飄揚……伴隨著無以名狀的美妙節拍,總是讓人禁不住從心底升騰起一種向往。 用心去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吧! >>>更多美文:浪漫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拉麵餐廳推薦》
台南美食綜合丼餐廳推薦》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台南美食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愛壽司?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!

arrow
arrow

    j86ukd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